Paulina Rubio Featured Set. 50.


♫ Paulina Rubio Featured Set. 50.♫
詳盡介紹請到訪以下連結》 

1 則留言:

  1. 小簡介

    Paulina Rubio,這位來自墨西哥的流行女歌手,終究還是征服了整個世界的心。在過去的二十年中,這個女孩在她的家鄉獲得了對一個十幾歲少女來說莫大的成功,她頻繁出現在各種熒屏上,儼然成了西班牙流行樂首屈一指的金色女孩。

    當問起她首度打入拉丁市場的感受時,她深情的說:“我想音樂就如同戀愛,親吻能給予你力量、活力和交融;而我正是將我音樂之吻獻給整個地球,試著與全世界的人們交流。” 事實上,她的首張英文專輯《Border Girl》在八個國家都取得了黃金或白金銷量的巨大成功,非常具有感染力。無疑,她用她的行動證明了這一切,同時也征服了全世界。

    寶琳娜(Paulina)的母親是墨西哥著名的女影星Susana Dosamantes,寶琳娜(Paulina)曾在墨西哥、洛杉機、西班牙生活過,母親的影響在她幼年藝術啟蒙的形成過程中起了無可替代的巨大作用。Rubio激動的說:“在我小時侯,媽媽拍過許多電影,我就跟隨媽媽一起遊歷整個歐洲,甚至全世界。所以,身邊也不乏作家、建築師、歌唱家、製作人等藝術家。這些經歷都使我變的異常獨立,我在大約7、8歲時就開始自己做決定了!”

    然而,正是寶琳娜(Paulina)人生中作出的第一個決定使她踏上了這條無悔的音樂之旅,從此進入演義圈;這個決定就是接受歌唱和舞蹈方面的訓練。於是,在她八歲時進入了一所聲望很高的藝術表演學校。僅僅兩年的時間,寶琳娜(Paulina)充分流露出的藝術天賦使她幸運的被當時非常有名的兒童唱片集團Timbiriche挑中。成為了幸運兒的她面對突如其來的榮譽並沒有忽視學業,一直保持著良好的成績,因為這也是在Timbiriche呆下去的條件之一。她說能為南美狂熱的觀眾表演才是真正的訓練。

    在Timbiriche集團鍛煉了將近十年後,寶琳娜(Paulina)選擇了離開,因為此時的她已經足夠成熟,她的單曲“La Chica Dorada”不僅創下了白金銷量,而且獲得了三項第一的驕人成績。接下來的四張CD不僅引暴了流行,也同樣大為成功。但寶琳娜(Paulina)並沒有就此滿足,而是接受了更大的挑戰----繼承母親的事業,成為一個影視明星。她將表演當作自己的一項愛好,她拿到了一些室內劇和電影的角色,但她一直承認,“無論如何,音樂是第一位的,我愛表演,並且想借音樂表達我的感受和思想”。

    為了贏得美國觀眾的青睞和喜愛,寶琳娜(Paulina)的首張英文專輯打破了語言的障礙,也跨越了國界。《Border Girl》的音樂風格融入了搖滾、流行、舞曲和墨西哥傳統韻律等元素,這些迥然不同的音樂風味無一例外的蘊涵了寶琳娜(Paulina)對人生的各種感悟。而這些浪漫的歌曲是由曾為超級男孩(NSYNC)和SheDaisy等寫過歌的頂尖大師Richard Marx創作的。歌迷一定會喜歡寶琳娜(Paulina)的新單曲“Don`t Say Goodbye”,一首略帶傷感的情歌,這首歌還發布了西班牙語的版本“Si Tu Te Vas”。

    “Stereo”的特點是略帶急促的音色。R&B風格是寶琳娜(Paulina)的最愛,加上現在走紅的hip hop歌手Pretty Willie的一段rap合音,更是錦上添花。“我覺得Stereo就如同走在大街上的聽到的樂曲,又感覺是和一群朋友在舞會上伴著DJ的音樂偏偏起舞”。

    跳舞自然是這位拉丁美女的又一拿手好戲,在“Sexual Lover”、“Fire-Sexy Dance”、“Libre”這幾首歌的MTV中都可以欣賞到寶琳娜(Paulina)獨特的歐洲風格disco舞姿和清脆的嗓音。她用自己淋漓盡致的舞蹈吸引著觀眾眼球也讓觀眾感到無限的輕鬆和快樂。她會自豪的說,“我的音樂可以出現在夜總會、幼兒園甚至是婚禮上,還有所有的地方”,“音樂沒有什麼規則,就像繪畫,你完全可以自由運用各種顏色和原料。我喜歡做自己喜歡做的事,跳舞、搖滾,因為這些給我自由的感覺。”

    Paulina在《Border Girl》專輯中還翻唱了Kiss樂隊的“I Was Made for Lovin You”,歌曲經她演繹後變成了一首十足的情歌。“我記得在我10歲左右我和舅媽一起聽到這首歌,那時的舅媽也才二十幾歲”,“我還和爸爸一起去拜訪過KISS樂隊。多年後,我也成為了流行歌手,並想重新演義這首曲子,非常幸運的是,我的公司(環球唱片)和Doug Morris(環球CEO)都非常支持我”。更令寶琳娜(Paulina)激動不已的是,另一個人也很支持她這個決定,就是KISS樂隊主唱Paul Stanley。

    當然,寶琳娜(Paulina)的許多專輯還是濃郁的墨西哥風味占主導的,吉他伴奏的具有費拉門哥民歌特色的“The One You Love”、西班牙歌曲“Casanova”、搖滾歌曲“The Last Goodbye”都收錄在《Border Girl》這張專輯中。為了滿足全球歌迷的不同口味獲得多方面的認可,寶琳娜(Paulina)可謂煞費苦心,她的音樂中融入了多種不同的元素,hip hop、pop、rock還有拉丁風格等。

    這位熱力四射的墨西哥寵兒堅定的說:“我是伴隨著各種各樣的演唱會長大的,我要用我的一生在全世界各個角落開個人演唱會。這是我來到這個地球的使命,這是我的信念。” 她全身心的付出並贏得了來自世界各地的歌迷的鍾愛;因此,她獨特的魅力一定會博得美國觀眾的認可和喜愛,再一次的證明了這個女歌手的走紅勢不可擋。

    Unlike many kids who grow up dreaming of stardom, singer Paulina Rubio didn't have to wait for adulthood to get her first taste of fame. By the time she was ten, Rubio, the daughter of Mexican film star Susana Dosamantes, was part of the children's group Timbiriche. A decade later her solo debut, La Chica Dorada (1992), was released by EMI, generating the breakthrough hit "Mío." Three more EMI albums followed — 24 Kilates (1993), Tiempo Es Oro (1995), and Planeta Paulina (1996) — none nearly as successful as her debut. Though by this point she had become a recognizable face on the Latin pop scene, it wasn't until 2000, when her debut album for Universal, Paulina, was issued, that she began to get recognition stateside, hitting number one on the Billboard Latin chart and earning Latin Grammy nominations, success that was only augmented with the subsequent releases Pau-Latina (2004) and Ananda (2006). Her first English-language record, Border Girl (2002), was her only stumble after moving from EMI to Universal. Her early recordings for EMI, generally subpar by a considerable margin to her latter-day Universal work, have been recyled on endless budget-line compilations like Historia (2003) and Mio: Paulina y Sus Éxitos (2006).

    回覆刪除

Welcome to Veson's Music Space.